无趣的灵魂

码字小号
悄悄地。

188/颜王 严阵以待04

前篇走:01  02  03

原顾酱油,来秀一波

王哥说我也想要对象


 

虽然两人之前的关系可谓剑拔弩张,但这几天却相安无事地度过了。颜司卓还真像他自己说的那样,白天虽然不见人影儿,晚上倒是会准时回来盯着三个人。王晋甚至真的怀疑颜司卓是怕自己出去找人潇洒,才坚持回家的。

 

王晋不太明白颜司卓的目的,是出于对他那可怜堂姑的同情吗?得了吧,Denise现在生活的精彩程度可没比他逊色多少。要说是为家里人出气,看起来倒更像是硬插一脚来添乱的。尤其是当两个孩子不注意的时候,颜司卓的行为就不止于言语的奚落,甚至开始动手动脚。

 

王晋忍无可忍,一手扣住对方粗壮的手臂,另一只手直直抵在了对方硬邦邦的胸膛上。

“我说你当男//jì确实有点儿天赋,一天到晚撩//sāo什么呢?如果着急就业,建议你立刻从这儿滚出去。”

颜司卓不怒反笑,一把握住抵在自己胸前的手腕,往前狠狠一拽,把人半圈在了怀里。

“就业得有职业道德,我可不能白拿王董的钱。”

 

说实话,王晋现在很想再跟人打上一架。但经过上一次,王晋还是客观的分析出一个惨痛的事实:他打不过颜司卓。但攻其不备,唯快不破,这些道理王晋却是懂的。

“我好像说过,我口味很特殊。”王晋眼神阴森,忽然一发力,把颜司卓一下推开。对方很显然没料到突然袭击,踉跄了几步,直接坐倒在地上。

“狗就在地上趴着最好,不乖是要挨打的。”

王晋居高临下地看着他,面露寒光。

 

颜司卓嗤笑一声,目光变得危险而深邃,他审视着眼前高高在上的男人,那可笑的虚伪的面具,真该被人狠狠的撕碎,踩在脚下。

“狗……”

颜司卓猛地起身,快如一只猛兽,一把扣住王晋的脖子,在他的耳朵上用力地咬了一口。

“可是会咬人的。”

 

王晋心里一惊,只觉得耳边一阵湿热,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见颜司卓抬起脸,嘴角还挂着几丝淡淡的血痕。他咧开嘴露出一个略显疯狂的微笑,仿佛嗜血的恶魔。

“你tm神经病吧!”王晋捂着自己流血的耳垂,难以置信地瞪大眼睛。

 

疯子,这人绝对是tm疯子。

王晋一秒都不想多呆,迅速上楼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把屋门紧紧反锁。

颜司卓看着他仓惶的背影,那抹笑渐渐消逝在脸上。

他用拇指蹭掉了唇边的血迹。

“恶心。”

 


王晋原本是第二天下午的飞机,但他实在是受不了颜司卓变本加厉地骚扰,不得不一大早就离开了公寓。他十分不舍地与孩子们道别,不知道再见面又要什么时候。小姑娘有些舍不得他,抓着他的大手不说话。小楠也跟他说了再见,还告诉他自己会想爸爸。

王晋这次纵然有诸多不顺,但在此刻都无足轻重了。他吻了吻孩子们的脸颊,便让司机送自己去了机场。

 

回到京城,他王晋还是那个王晋。叱咤商场,八面玲珑。由于返京日期的调后,很多工作也被积压了下来,王晋不得不快速地调整好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忙碌的日子总是无暇让人怀念,唯一令他高兴一点的事情就是前几天与顾青裴的见面。

当然,如果旁边没跟着他家那条看门狗的话,他想自己可能会更高兴一些。

 

顾青裴过年时也回了老家,还特意给王晋拎来了两箱家乡的特产。

“这两箱有一些可以直接吃,有些是半成品需要稍微加加工。我老家的口味都比较重一些,不知道王哥你吃不吃的惯。”

“青裴,你这跟我就太客气了。你家乡的特产,我自然是喜欢的。”

“呵。”坐在一旁的原炀不屑的出声,“王董,吃多了小心犯痔疮。”

顾青裴立刻呛了口水,脸色发青,正要开口给王晋解围。

“原总不必担心,我在这方面一直很健康。倒是原总你,嘶……”王晋故作欲言又止。

“也不知道原总何时有的这种隐疾,需不需要我帮忙介绍个医生?”

“王晋!你他妈……”原炀张口就要开骂,顾青裴在桌下面一把按住了原炀的腿。王晋看破不说破,顾青裴笑容和善,却也难掩一丝尴尬。

“不好意思王哥,我……”

“哎,别说了,都说了别跟我客气。”王晋一摆手,表示不在意。顾青裴这才松一口气,赶紧转移话题,无人再理会原炀不满的嘀嘀咕咕。

 

“对了王哥,下周有场慈善拍卖,好像是英国那边总部牵头的。”

“哦,我秘书好像跟我提了一句,收到了邀请函。”

“我有个朋友之前在那边接手工作,王哥你感兴趣的话到时候介绍给你认识。”顾青裴知道王晋前阵子在忙关于打开欧美市场的项目,这会儿刚好卖个人情。

“哦?”王晋颇为惊喜,看着顾青裴眼底笑意更浓,“那太好了,还得靠你帮我引荐一下。”

说完更是不禁感慨道,“青裴,有时候我总会想起我们并肩的那段日子,你这么能干我还真是舍不得呢。”

“王哥你说笑了。”顾青裴端起咖啡杯,余光不自觉地瞄了眼原炀。果然,那小子又是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而且看起来马上就要控制不住了。

王晋也知道见好就收,看着原炀那副要扑上来咬人的嘴脸,他只得大度一笑。

“好了,不打趣你了。谢谢你的特产,我就先走了。”说完王晋便起身向两人告辞,没走两步就听见原炀在背后控诉自己的恶行,王晋听了也只是无奈地摇摇头。

 

尽管有诸多的不服气,但王晋是真心希望顾青裴能过得幸福的。摊上原炀那么个小子,还惹出一大摊子事儿,顾青裴能有现在这样简单快乐的日子着实不易。而原炀这两年的改变,他也是看在眼里,虽然王晋从心底不认可,但两人兜兜转转也都步入了正轨,总归算落得了一个好结局,他一个局外人也没有什么资格去指手画脚。

 

王晋一个人站在街头等司机,即便是过了年,这天气却是愈发的冷起来。王晋裹紧身上的大衣,望着马路上车来车往,川流不息,谁也不知道它们的终点在哪里,每日奔波于这个大城市,王晋觉得自己好像也有些疲惫了。不知是不是受到身边人的影响,自己竟也有些渴望有人的陪伴。


车子无声地在道路上行驶,王晋当下就改变了主意。

“前面拐弯,去nightfall。”


今晚,他不想一个人。


tbc

小卓警告:想也别想


评论(10)

热度(3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