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灵魂

码字小号
悄悄地。

188/颜王 严阵以待11

前篇走: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王晋此时已经气红了脸,颜司卓莫名其妙地行为使他倍感冒犯。他不禁想起对方曾经在他耳垂上留下的伤口,下意识地伸手去摸,却被颜司卓的大手一把扣住。

 

颜司卓的手掌很大,五指细长而有力。他紧紧包住王晋的手,手背泛着青筋。

“松开!”王晋的语气中压抑着一丝恼怒,用力甩开了对方。

“怎么,害怕了?”颜司卓有些许得意,“你放心,这次没用力。”说完,颜司卓用舌尖舔舐过一排洁白的牙齿,故意把舌头伸给王晋看。

“喏,没有血。”颜司卓笑道。

 

“你他妈的是不是狂犬病啊!”王晋气急败坏地站起来。

“疯狗!”

他留下一句话,头也不回的往外走。颜司卓慢条斯理地站起身,亦步亦趋地跟在王晋后面。

 

颜司卓挺意外能遇到王晋的。他最近这些日子都很忙,一个是关于布展的事情,还有就是他打算在京城开一家画廊。其实画廊已经小有雏形,和这次展览的地点同在一个艺术园区内。颜司卓很喜欢这里,甚至已经把工作室搬到了画廊的楼顶。但毕竟是初来乍到,对于北京他多少不太熟悉。连日的奔波令他有些疲惫,而今天王晋的出现让他十分惊喜。像是于旅人的一汪泉那般,让他迫不及待地想要上前一饮而尽。

所以,他可还没喝够呢。

 

王晋知道颜司卓跟在他后面,所以他并未着急叫车,而是出了酒吧就点起了烟。

酒吧内的音浪此时都被一扇玻璃门隔绝在内,就在这狭窄的一隅天地,王晋斜靠着门外墙壁,五官在朦胧夜色中深刻而疏离,像是孤傲的鹤。零星的火光被点亮,随后袅袅的烟盘踞在王晋刀削般的侧脸,性感的唇微抿。若不是那拧着的眉头,颜司卓甚至能从中挖掘出一份深情。

是的,王晋就是拥有这样一双眼。眸光深沉却又处处留情,使颜司卓一眼难忘。时间都仿佛被静止,好像此刻唯有王晋一人能自由行动,而颜司卓早已游离之外,只能凝视着眼前如画一般的男人。

 

颜司卓喉结微动,情不自禁地向前迈了一步。

“王晋。”这是颜司卓头一次叫王晋的名字。

王晋挑眉,颇有些戏谑地看着他,“呵,这会儿不攀亲戚了?直呼长辈大名,有没有礼貌。”

颜司卓没有在意对方的奚落,直接上手抓住了王晋的手腕。

 

“想不想去我的画廊看看?”

王晋想说自己一点兴趣都没有,但是颜司卓的手如同钳子一样把他扣得死死的,他挣巴两下没有甩开,只得抬起头对颜司卓说道,“小卓啊,姑父劝你一句,别做多余的事情。”

颜司卓执拗地看着他,眼眸中涌动着复杂的情绪。王晋发现颜司卓偶尔就会这样,近乎偏执地看着他,这样子多少有点古怪而瘆人。见王晋没有答复,颜司卓留下一句“等着”立刻消失在夜晚。

 

王晋抽完一支烟,刚在脚底碾灭打算叫车,由远及近的轰鸣声炸开在耳畔,一对硕大的车灯顿时照亮了这片昏暗的角落。颜司卓骑着一辆全身都是哑光的黑色机车,停靠在了王晋身边。


“上来。”颜司卓扬起下巴示意,并丢过去一顶头盔。

王晋笑了,“我可不是二十几岁的小朋友,你省省吧。”

“你不是想做艺术品投资吗?”颜司卓说的很笃定,王晋一顿,不禁有些意外。见对方没有反驳,颜司卓乘胜追击,“我想借这个画廊做信托。”

王晋低着头,垫了垫手中的机车头盔,“你继续说。”


颜司卓勾起嘴角,胸有成竹道,“目前设想是进行艺术基金管理,个人也可以参与投资。”

“哦,那准入门槛不低吧。”王晋意有所指,继续把玩着手里的头盔。和颜司卓这辆摩托车一样,这顶头盔也是哑光色,唯一的区别是外圈镶了一层银边,使线条看起来更立体帅气。

颜司卓下车,从王晋的手里拿过头盔,戴在了对方头上。

“跟我走。”

 

王晋只是犹豫了一下,便笑着说,“我可是第一次……”他贴近颜司卓耳根,故意说着意味不明的话。颜司卓呼吸一滞,怔怔地看向王晋,脸颊竟有些发烫。

 

“所以,你慢一点。”

王晋拍了拍颜司卓僵硬的肩膀。



tbc



老王:调戏我?还嫩点

小卓:………



评论(9)

热度(2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