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灵魂

码字小号
悄悄地。

188/颜王 严阵以待22

前篇走: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果不其然,颜司卓扬眉调笑道,“什么时候关心起我的事了?”

“在没搞清楚你真正的目的之前,我会一直关心你的。”王晋咬牙切齿地说出这句话,与其说是关心更像是一种威胁。

 

颜司卓大笑起来,像是听到什么有趣的事情那样。他的声音很低沉,笑声都掩埋在了胸腔,发出阵阵共鸣。

“你打开看吧。”颜司卓耸耸肩膀,“我不介意。”

王晋等的就是他这句话,他丝毫不客气地拆开了文件,里面是一沓子艺术品信息以及相关作者的介绍。

“这是我选出的作品,准备签一些。”

“人还是画?”王晋一边翻看一边问道。

“都有。”颜司卓回答着,却发现王晋那头翻看的手停住了,他用余光瞥了一眼。

 

是梁贞。

 

“你觉得你们很像吗?”颜司卓带着一股莫名的敌意,语气毫不客气。

“谁?”王晋这才抬头,“我和梁贞?”

“你们很投缘吧。”颜司卓轻蔑地笑道,那笑带着嘲讽和揶揄,既没有作为晚辈的礼貌更没有对师长的尊敬。

王晋感到十分的不适,颜司卓仿佛在指责他什么一样,可他王晋哪里轮得到被一个毛头小子说三道四。

 

“你说话放尊重些。”

颜司卓彻底笑出声了,“我说什么了?”

他弯下身子,在王晋的耳畔小声说着。

“我是冤枉你招蜂引蝶,还是诬陷你拈花惹草了?”

“你身上还带着他的味道呢,姑父。”

 

王晋转过身一把推开了他,“够了,你少在这里阴阳怪气。我和什么人交往是我的自由,就算我追求他,那也不关你的事。”

颜司卓一怔,眼神中闪过一丝冰冷,却很快又消散在眼底。

 

“那是自然。”颜司卓忽然又换上一副纯良的模样,他听话地点点头,“我不会向姑姑告状的。”

 

“那姑父能不能带我一起玩呀。”

 

王晋以为自己听错了,他看着颜司卓笑得天真的模样,恶心的想要吐。

“你在说什么鬼话!”

他恼羞成怒,把手中的文件砸在了颜司卓身上。洁白的纸张散落在地上,依旧是雪白一片。颜司卓一动不动,笑着回望王晋。

“你生什么气?不是你主动来见我的吗?”

 

王晋愣住了,他恍然醒悟过来。

草,他今天到底是中了什么邪才来找颜司卓的。

他爽了梁贞的约,只因为颜司卓在车库的匆匆一面。而现在看来,这家伙不仅没遇到麻烦,反而好得很,还能说出这种混账话来恶心人。

 

王晋转身就想走,颜司卓的声音又在背后响起。

“姑父,我是真心想跟你合作的。”

王晋停下脚步却没有回头。

颜司卓又继续道,“也是真心……”

颜司卓绕到了王晋面前,宽大的身躯遮挡住王晋的去路。

“想和你玩一玩。”

 

“好啊。”王晋忽然抬起头,那双好看的眼睛里迸出精光。王晋不再像之前那般恼羞成怒,反倒是以更强势的姿态逼近了颜司卓。

颜司卓也意外地看着王晋,那滴水不漏的表情中是那样自信笃定,仿佛能一眼把自己看穿。

 

“你说说怎么玩。”王晋贴近了颜司卓的胸膛,尽管身高上仍存在差距,但王晋丝毫不输气势。

颜司卓望着眼前的人,他骄傲自负,却又如此优雅迷人。他真想把人狠狠地攥在手里,掌控他的喜怒哀乐,掌控他的一切。

 

“这样你喜欢吗?”颜司卓问。

他没有等待王晋的回答,立刻俯身衔住那人的唇。王晋虽没有料到这般攻势,却依旧不肯服输的追了回去。

 

王晋知道,颜司卓每一次的得逞恐怕都不是偶然。这般隐秘的真相令他羞耻,更使他刺激。

 

唇齿间的交融没有一丝温情,反倒像是野兽间的撕咬啃噬。颜司卓总喜欢咬人,而王晋这次就像是抓到了报复的机会那样,变本加厉地偿还回去。很快,口腔中就布满了血腥味。而这味道却使两个人愈发的兴奋颤栗。

颜司卓的大手掐住了王晋的下巴,拇指使劲地按在王晋的侧脸,迫使对方张开嘴。王晋顺从欲望的驱使,去追逐,去沉沦,他竟然在热烈地回应着颜司卓。

 

王晋想,他一定是疯了。




tbc

 

王晋想:他一定是被颜司卓传染了狂犬病。

颜司卓:你礼貌吗?



 

评论(4)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