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灵魂

码字小号
悄悄地。

188/颜王 严阵以待31

前篇走: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王晋索性就这样揽着颜司卓上了楼,他知道只有那个完全自由的空间才是颜司卓能放下情绪的地方。

只不过王晋刚走到一半就觉出了什么,一阵阵的花香味飘进鼻腔,虽不浓烈,但也时隐时现。

直到他与颜司卓撩开帘子,王晋才明白这味道的来源在哪儿。

他松开颜司卓,抱着胳膊看对方,一脸的好笑。

 

“我送的花儿呢?”

“扔了。”颜司卓还是那句。

 

工作室的地面早已铺上了王晋为其购置的羊毛毯,然而在这一片雪白之上,竟还零星散落着无数的白色花瓣。

 

王晋吩咐秘书去买花时,只说了要白色的,因为他记得颜司卓的画廊里好像什么都是白的。然而秘书小姐自然不清楚这其中的原因,只能好心的提醒自家老板。

 

“白色是不是不太吉利呀。”

王晋办公的指尖一顿,视线从屏幕后移出来。

他心说,我又不送菊花,怎么这么麻烦。

他沉吟片刻,朝秘书抬下下巴。

“白玫瑰。”

“哦。”秘书小姐这才匆匆离开。

 

如今这白玫瑰王晋虽然是一朵没见着,但这花瓣的残骸似乎是一片不少的洒在地上。他脱下自己的皮鞋,直接踩在了上面。

玫瑰花的味道愈发变得浓郁,王晋心情蛮好。嘴角忍不住带上了笑意,狭长的眉眼弯弯。他站在中央,慢慢回过头来。

皑如山上雪,皎若云间月。

 

颜司卓看呆了。

 

他几乎是冲撞过去,将人一把抱住。王晋还在怔忡之余,颜司卓已然把他掀倒在地上。周围的花瓣仿佛都被震醒,香气都裹上了浓浓的情yu。王晋再一次庆幸自己的英明,这羊毛地毯简直是他近期最明智的投资了。

 

没等他细细感受地毯材质的柔软,颜司卓硕大的身躯便压了上来。王晋不排斥偶尔变换地点,对于新鲜刺激的体验他来者不拒。

只不过每一次冲//撞都卷起周遭的花瓣,王晋几次难//捱之时都忍不住想向旁边揪一把。被他碾碎的玫瑰花香味变得更加浓烈,而这味道却成了颜司卓的cui//qing//剂,鼓舞他更加的卖力地耕耘。

 

颜司卓凝望着身下的人,白色的毛毯染上了些许泥泞。而那些纯洁的玫瑰则更加的狼狈,仿佛被蹂//躏践踏一般变得支离破碎。

可越是这样,颜司卓却越发的兴奋,一种不同于生li的快//gan几乎穿透他的大脑。

 

他曾想质问一番王晋,究竟懂不懂白玫瑰的寓意,不过现在那似乎已经不重要了。

那些花早已不再圣洁,在这个凌乱的夜,它失去了一切,包括他的曾经。

 

王晋是在休息室醒来的,他不知道颜司卓那个空旷的工作室何时开辟出了这样一方天地,就好像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地方生出了点人气儿。他正要起身拿手机看看时间,却赫然发现自己的右手动不了了。

不,准确的说是能动的,只不过裹着一层厚厚的铁丝网。王晋慢慢举起自己的手臂,有一点的酸麻,但好像不影响别的。

他有些莫名其妙,端着这只不敢动弹的手出去找颜司卓。

 

休息室与工作室相连,难得不是大通间,而装了一扇门。王晋打开门,颜司卓竟坐在地上在认真的擦地毯。

“你又干什么呢?”

王晋更疑惑了,走过去刚要开口质问,颜司卓扬起头,面无表情地看着他。王晋忽然醒悟对方在擦什么,顿时老脸一烫,连忙改口道。

“不是,你这又是什么意思?”

王晋把右手伸过去,颜司卓摸了摸外面包裹的铁丝网,似乎已经变得坚硬起来。他又捏了捏王晋露在外面的手指尖,开口问道,“还有知觉吗?”

“废话。”王晋默默把手指头缩起来,只剩下一根中指对着他,“给我拆了。”

 

颜司卓从地上爬起来,找来一把剪刀利落地把铁丝网剪成两半。

王晋的手重获新生,他不自然的动了动腕子,倒没有其他不适。颜司卓手里拿着两半网子拼在一起,前后左右地仔细看着。

 

王晋难得好奇,站在他身后问道。

“这什么啊,给我做个假肢?”

“嗯。”颜司卓随口应了一声,并没有理王晋。

王晋顿时脾气就上来了,他不明白自己跟颜司卓的问题出在哪儿,好像每一次滚完以后,第二天总是莫名的不对付。说到底这都是你情我愿的事儿,为什么每次颜司卓都像个受气包似的跟他这甩脸子。

而且被shui的可是他啊。

 

王晋没了耐心,更没了探究欲。但看着颜司卓认真摆弄着刚从自己手上拆下来的东西,还是气不打一出来。

他捡起地上昨晚脱掉的外套,随手一甩搭在了肩上。风//流一夜的王董这会儿其实并不潇洒,颜司卓的画廊简陋,昨晚他也只能屈尊在这里凑合一宿。现在他人睡醒了,觉得哪儿哪儿都不爽,也不知道昨晚怎么鬼迷心窍就跟这破地方胡闹。

 

“行,那我走了,你抱着假肢玩吧。”

王晋一手扶墙,一只手勾着他那双高档的手工皮鞋。

颜司卓抬眼,目光不由自主瞟向了那人弯下的yao与饱满的tun。

“最近别来烦我。”王晋临走前忽然转身,目光带着些许警告。颜司卓刚要开口,就又被王晋打断了。


“你要是想/要了……”

“自己拿假肢lu吧。”

 



 tbc


老王:又搞什么

小卓:人体艺术


评论(10)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