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灵魂

码字小号
悄悄地。

188/颜王 严阵以待33

前篇走: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即便是头脑不够清醒,王晋也嗅到了一丝危险与反常。他挣扎着推开颜司卓,对方却不为所动。那双眼睛射出的寒光令人心悸,王晋察觉到不对劲也于事无补。颜司卓就像是疯了一样,开始肆意的啃//咬。原本就体力不支的王晋何尝是他的对手,一声声的呼喊都唤不醒失心疯的人。

面对颜司卓,王晋头一次产生害怕。这个人不受控的行为如同真的猛兽一样,而王晋只能任人宰割。

 

颜司卓抓住王晋的手,不由分说地抵在了chuang//头。王晋的声音被全数堵回嘴//里,他用力地踹向颜司卓,而对方却依旧不为所动,将疼痛化作更猛烈的报复,对王晋施以暴//行。

 

王晋不知道颜司卓抽哪门子疯,但识时务的他现在无法反抗逃脱。他被迫的ying//he着,却发现颜司卓也并非如他说的那般。在这qing//yu的背后,更多的是愤怒与发泄,那猩红的双眼中满是绝望与痛苦。

王晋看不懂,也看不透……

 

当王晋再次从疼痛中醒来,喉咙像火烧过一般,令他无法发出声音。全身上下都是难以忍受的酸//胀,王晋艰难地转头,看向旁边安稳熟睡着的人。

 

颜司卓此时正蜷缩着躺在另一侧,尽管床上足够宽敞,但接近一米九的身高还是让他的睡姿显得拘束了很多。他双眉紧蹙着,似乎是梦到了不愉快的回忆。颜司卓双手交握在胸前,紧紧地攥着那根链子。

 

王晋伸出了手,纤长的指尖勾住链子的另一头。索性颜司卓并没有想象中攥得那么紧,王晋掰开他的几根手指,链子那端拴着的戒指就被拿了出来。

王晋吃力地撑起身子,往颜司卓旁边挪了挪。他靠近对方,低头仔细端详起这枚戒指。

 

王晋确定这是一款女戒,方才调笑颜司卓的确是他的无心之举。但很显然这对颜司卓来说很特殊。王晋猜测着戒指的主人,想象着颜司卓或许曾与某个女孩有过一段难忘的爱情。但他越看越熟悉,这戒指的款式与设计,以及些许岁月的痕迹,都在告诉王晋似乎没那么简单,直到他看见指环内刻着的小字。

 

Denise&Jin

 

王晋脑袋里嗡的一下,似乎有些东西就要破土而出,却又更加扑朔迷离。

这是他跟Denise结婚时的戒指。

为什么会戴在颜司卓身上?他戴了多久?

他为什么……要一直戴着它?

 

戒指被王晋握出了温度,他试图将这蛛丝马迹拼凑起来,但恍惚间王晋好像失去了一切思考能力。他不知道颜司卓到底要做什么,到底在想什么……

 

鹰隼般锐利的目光直直射过来,颜司卓毫无征兆地突然睁眼,双眸清亮毫无困顿之意。王晋手中还捏着戒指,一时间竟慌了神,松手也不是,不松也不是。他没理由的心虚,原本打算兴师问罪的气焰此刻被这一系列的真相所打消。王晋难得反思起自己的过去,究竟是什么让颜司卓如此在意。

 

颜司卓目不斜视地盯着他,眼底拉满血丝,愤怒中又包含着一丝委屈。他动了动嘴角,从心底发出低沉的质问。

“你认出这戒指了吗?”

王晋沉默,他松开了手,任由戒指再一次掉到颜司卓胸口。王晋平躺回去,身心俱疲的他长舒一口气。

 

“你姑姑的,我们的婚戒。”

王晋抬头望着天花板,眼神中鲜少地露出迷茫。

“颜司卓,你这是什么意思?”

若不是近来的厮混与无数荒唐的夜晚,王晋甚至都要怀疑颜司卓其实暗恋的是他的姑姑。

 

颜司卓坐起身子,大片的阴影遮住了王晋的视线。他撑在王晋两侧,低头看着对方。颜司卓慢慢俯下身,王晋亦没有闪躲。两人的目光逐渐交汇,但谁也没有先避开,都有些执拗地注视着。直到鼻尖与鼻尖相贴,呼吸都纠缠在了一起。颜司卓胸腔传导出的闷声,发出沉沉的嗓音。

 

他问王晋,“你的那枚戒指还在吗?”

王晋眼皮微跳,他似乎是思考了一下,但没有给出答案。

 

颜司卓继续靠近,两人之间已经没有了距离。滚烫的心口相贴,王晋能感受到对方擂鼓的心跳声,一下下敲击着自己。

颜司卓的唇轻轻蹭着王晋,没有亲吻,而只是这样贴着他说话。

 

“你能不能戴上它?”



tbc


老王:不能,我只戴新款💅

小卓:…………



评论(10)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