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灵魂

码字小号
悄悄地。

188/颜王 严阵以待36

前篇走: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王晋倒是没这个真本事,但颜司卓却像要故意刁难对方。他解下自己身上的围裙,套在了王晋身上。颜司卓从背后环住他,两只手掌包裹住对方。王晋歪过头去,低声笑了笑。

“你不会真打算让我来吧。”

颜司卓没有说话,低头把玩着王晋修长的手指,指尖轻刮那枚套在王晋手中的戒指。

 

“你弄碎的,你负责。”

颜司卓语气认真固执,王晋没有回头看他,权当是小孩子耍脾气。

“我跟你说,我小时候其实动手能力很强,特别喜欢自己做点小玩意儿。”王晋边鼓捣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颜司卓轻声附和着,两人如同情人那般在彼此耳畔呢喃。

而在王晋看不到的地方,颜司卓眼神冰冷,盯着王晋那毫无防备的脖子,恨不得狠狠咬上一口,饮血啖肉。

两人默契的没有再提别的,王晋任由对方握住自己的手,一点点抚平泥块上的裂痕,一只手的雏型慢慢显现。王晋不知道这雕塑有何寓意,但介于此时的处境,他不敢过问。

 

王晋对于现在的关系也并非那么胸有成竹,他可没自以为是到认为颜司卓会对他言听计从。他知道,这只是一个导火索。如果那人心底的执念没有打消,这时时刻刻都会是个隐患。可他无法去要求颜司卓,阻止他不再去肖想什么。他也正是利用这点,才能更好的从中获利。

况且,他自己难道就没任何想法吗?

但如果坦然接受,这一切将怎样收场,王晋想都不敢想。那样付出的代价就太大了,他绝不会为了任何人铤而走险。

 

王晋已经拥有了一切,他不会轻易放手,更不会轻易改变。

 

颜司卓看似已被王晋稳住,但他知道这还远远不够。王晋的心中或许已经产生动摇,不然他也不会心中有愧的亲自来画廊找他。但究竟是为了利益,还是为了他这个人,颜司卓心里当然有数。

他的目的其实已经达成了一半,而剩下的,他还需要从长计议。毕竟,这场猎捕的游戏,可不能随随便便的收场。他享受着彼此带来的欢愉,身体上的契合。但颜司卓知道,王晋不可能完全放心地把自己交出来,在这一切缱绻的假象背后,两个人各怀鬼胎,等待着下一场较量。

 

艺术银行很快就批准了王晋的艺术品抵押贷款,如此一来,颜司卓画廊里的所有作品便全权由王晋牵头给了银行做担保。

圈内不少人见王晋尝到了甜头也纷纷开始试水,旁敲侧击地向他咨询加入投资的相关事宜。王晋索性与颜司卓商议,开放画廊的募集资金,把份额下放到更多的投资人手中。

颜司卓自然不会反对,而这也正中下怀。

 

王晋几番周转,不仅从中受益更是在京城内兴起的艺术品投资圈站稳了脚跟。

今晚正是王晋为此所筹备的一个小型聚会,地点就在颜司卓的画廊内,邀请了所有对这次募集项目感兴趣的商界名流。

 

王晋身穿一身墨绿色的西装,剪裁讲究得体,将人挺拔的身姿完美衬托。他手捧着香槟杯穿梭于会场中间,优雅地向各位介绍着此次投资的相关事宜。

而颜司卓作为画廊老板,理应成为这次的主角。王晋早早为他送去了出席今晚活动的定制西装,然而活动过半颜司卓却迟迟没有露面。

关于艺术品投资方面,王晋有一些发言权。但涉及到艺术相关的专业领域,他也只是略知一二。

 

“说起来这位颜老板今天还没露面呢。”

王晋不经意地抿一口酒,目光落在了楼上空荡的工作室。他知道颜司卓还在上面,方才他抽不开身,现在看来这小子还非得他亲自请才愿意下楼。

他只好跟几位老总寒暄道,“艺术家嘛,脾气古怪。几位多担待,我上楼去看看怎么回事。”

王晋说罢便找借口离开,趁着人不多的时候溜上了楼梯。

 

王晋本以为这人至少整装待发,只是懒得交际才没有下楼。可他一进去才发现,颜司卓几乎是衣冠不整,盘腿坐在地上画着什么。

王晋皱着眉头,直到颜司卓的视线里出现那双锃亮的皮鞋,他才缓缓抬头看向王晋。

 

“你怎么回事?”王晋语气有些不高兴,“大家都在下面想听你介绍呢。”

“介绍什么?画廊情况我不是让小龙负责吗?”

王晋想起那个在楼下忙得焦头烂额的小助理不禁失笑,“你可快放过你那个小助理吧,他在下面忙得晕头转向,快被那些老总们烦死了。”

王晋说着也没了再解释的耐心,直接弯下腰去伸手拉他,“赶紧起来换衣服。”

 

颜司卓貌似听话的伸出手,但力道丝毫没有让步,反而把人往下一拽。王晋毫无防备,直接被颜司卓扯进了自己怀里。

“胡闹!”王晋大惊,再一次为自己购买了羊毛毯而庆幸。颜司卓手臂紧紧箍在王晋的腰上,王晋推都推不动,一时间也没了脾气。

 

“行了行了,衣服都被你弄出褶子了。你不要形象我还要呢,赶紧给我下楼去。”

颜司卓叹了口气,像是十分不情愿的样子。不过这次他没再拖沓,利落的爬起来,把身上的衣服一脱。王晋把挂在一旁的西服外套递过来,颜司卓刚要伸手去接,王晋手腕一转,好整以暇地盯着颜司卓。

 

“嗯?”颜司卓不明所以,王晋拿着衣服走到颜司卓身前。指尖轻佻地从颜司卓的喉结一直划到胸膛,最后被颜司卓一把攥住。

“干什么?”颜司卓眼神一暗,看着王晋玩味的表情心底也痒痒的。

“空心穿西装?”王晋眉尾一挑,难掩笑意。

颜司卓一把搂住对方的腰,压低嗓音在王晋耳边道。

“下边也是空心,你要看看吗?”

 


tbc

 

老王:不看,辣眼睛


评论(12)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