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灵魂

码字小号
悄悄地。

188/颜王 严阵以待37

前篇走: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颜司卓还在换衣服的时候,王晋接到了梁贞的消息。自上次吃过饭以后,自己就莫名其妙开始了与颜司卓的纠缠,久而久之便把梁贞晾到了一边。

其实如果没有颜司卓横插一脚,王晋并不介意与梁贞开启一段露水情缘。他知道对方是同类,相同的气息很容易彼此吸引,这也是他对梁贞没由来就产生好感的原因。

 

虽然更进一步的发展恐怕不会继续,但多个朋友总没坏处,王晋还是很愿意与梁贞交往的。他收起手机,重新理了理自己身上的西装。

“你穿好后赶紧下楼,我先去接个人。”

“谁?”颜司卓系扣子的手一顿。他空心穿着西装外套,领口大开着刚好露出了那条链子。王晋顿觉有些碍眼,虚张声势地错开眼珠,下意识地把戴着戒指的手揣进了兜里。

 

“梁贞来了。”王晋说罢正要下楼。

颜司卓几步跨过来,表情有些阴沉。王晋还没明白其中的原由,就又被颜司卓拽住了手腕。他一口啃上了王晋的脖子,狠狠地吮了一口。王晋抵住那人的脑袋,几乎是揪着颜司卓的头发才把人拉开。

“你他妈狂犬病吧。”

王晋捂住脖子,阵阵疼痛让他一时间火气更大。他懒得听颜司卓那些诡辩,直接转身匆匆下楼。颜司卓咬着嘴唇,慢慢转过头,看向了角落里蒙着布的画架。

 

王晋刚一出门就迎上了刚刚抵达画廊的梁贞。

“欢迎梁老师莅临指导。”

王晋笑着走过去,自然地搭上了梁贞的肩膀。

“王董动作真快,画廊刚开业就有了这么好的项目,卓……”

梁贞话还没说完忽然就没了声音,眼神飘向了王晋若隐若现的脖颈上,那枚还未消去的红痕显得格外刺眼。


“什么?”王晋没有注意到梁贞的不自在,“卓什么?”

梁贞回过神来,低头笑了笑。

“我说,卓还真是幸运呢。”

“呵呵。”王晋也笑了,他想梁贞毕竟是颜司卓的老师,他为颜司卓而感到高兴那也是应该的。

 

两人相谈甚欢,一同步入画廊内。王晋向一些人介绍了梁贞的身份,其他人纷纷奉承道王董不愧是见多识广,广结善缘。

“那王董跟画廊的颜老板是什么关系?”听完了王晋与梁贞的相识,有人很快发出了疑问。

王晋听闻笑了笑,说只是相熟而已。其实王晋并不是有意隐瞒,他总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所以并未公开透露过自己跟颜司卓姑侄这一层的关系。梁贞在一边听着,默默的啜了口酒,眼神幽幽地瞥向这个道貌岸然的男人。

 

而当颜司卓出现在画廊时,那傲人的气质与绝美的面孔很快就成为了会场的焦点。对于颜司卓的神秘身份,很多了解王晋的人都心照不宣。

王晋这些年花名在外,如今身边突然冒出这样一个俊美的年轻人,那关系自然是不言而喻。王晋虽没有过多解释,但警告的视线还是扫向了众人,那些窃窃私语才戛然而止。

 

这些风言风语其实并不会影响王晋本人,他也从不在乎那些所谓的花边新闻,毕竟王董那些风流韵事在圈内也都有所耳闻。他不认为这是什么令人难堪的话题,相反这是他作为一个有魅力的男人的证明。

但颜司卓和他不同,王晋下意识会把他归位小辈。所以对于颜司卓的评价,他有时会比本人更在意。有些事情尽管已经发生,但王晋依旧认为颜司卓和他之前那些chuang//伴与情人不同。虽然他说不清区别在哪里,但王晋不希望别人把颜司卓和他们混为一谈。

 

感受到那些探究的视线,颜司卓紧绷的脸显得更加冷峻。他一言不发地站在王晋身后,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

 

“看来你不喜欢这个新身份呢。”梁贞忽然走到了颜司卓身边,看着王晋与众人谈笑风生。

颜司卓冷冷地望向梁贞,“与你无关。”

“现在对我就这种态度了吗?”梁贞佯装生气的样子,“卓,忘恩负义是这样用吗?”


“不是。”颜司卓嗤笑一声,“东施效颦罢了。”

梁贞认真的想了想,“不会写,有空教教我。”


tbc


贞:中文好难

 

评论(10)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