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灵魂

码字小号
悄悄地。

188/颜王 严阵以待40

前篇走: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王晋确信颜司卓察觉了什么才会突然出现在新加坡。他借颜司卓的东风成功建立了艺术基金,现在资金的募集一切妥当,而他也正准备把钱投入到更好的地方。王晋利用颜司卓和他的画廊做信托担保,自己却成了最终受益最大的一方。

当然有些事情说的没必要那么明白,王晋自认为这些时日把人哄的还算不错。他又特意选择把钱先下放到Denise这边,颜司卓不该有顾虑去深究那些没必要的事情,一心搞他的创作就好。

但颜司卓的突然出现还是让他没有来的心虚,同时也让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这笔资金不能拖,必须越快越好。

 

王晋冷静了下来,他观察着颜司卓的神情,不像是来找自己兴师问罪。况且正如王晋所说,一切都是你情我愿的相互利用,颜司卓又有什么理由跟他翻脸。他现在更好奇的是颜司卓到这里来的原因。


“你怎么有功夫跑到这边来,让你做的事都做好了?”王晋先发制人。他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拍拍两个孩子的脑袋,示意他们回房间去玩。

 

两个孩子蹦跳着离开,客厅内瞬间恢复了以往的清冷。

颜司卓看着王晋,眼底没有一丝波动。他平静地扫向茶几上的文件,嘴角挂着不屑的笑意。

“我不是来打扰你做正事的,姑父这么看得起我,我当然不能犯错。”

王晋松一口气,看样子颜司卓确实没有他想的那样对他从中的运作一无所知。只不过对于颜司卓而言,他毫不在乎,所以视若无睹。

 

“但是。”颜司卓忽然向前一步,他拉过了王晋的手。那修长的手指轻抚着王晋的手背,一根根青筋凸起,像是蓄着很大的力气。突然,他掐住了王晋的指尖,拽着那根手指举了起来。

颜司卓狠戾地抬头,带着威胁的语气张口问道。

 

“姑父能给我解释解释,戒指去哪儿了吗?”

 

王晋没想到对方的关注点竟在于此,他说不出应该庆幸还是更加困扰。他本想去口袋里掏,但转念一想自己又凭什么为颜司卓偏执的想法而言听计从。


“你别没事找事,私下里陪你玩玩就够了。有些事情最好烂在你肚子里。”

颜司卓不怒反笑,他早就料到王晋这番言论,他也深知这一切的前提都不过是“玩玩”。

 

“玩也有玩上瘾的时候吧。”颜司卓玩世不恭的笑道,他松开王晋的手,又转而摸向了对方的脸。王晋没有躲闪,但紧绷的棱角却暴露了他此刻警惕的内心。


“我想你了。”颜司卓大言不惭的说着。

“想玩你了。”

 

王晋脸色一变,正要发怒,颜司卓迅速低头堵住那张蓄势待发的嘴。王晋的嘴唇很薄,那些言语犀利能说会道的人嘴唇都是这样。颜司卓更是觉得,嘴唇薄的人必然也是薄情之人。


他掐住对方的下颚迫使他张口,王晋虽想反抗,但似乎又没什么立场。他就这样靠在沙发边,任由对方高大的身影将自己掩埋。在这间曾经属于自己的家中,在自己儿女嬉戏玩耍的客厅内,他们的父亲正在做着如此荒唐而龌//龊之事。

王晋内心是悲凉的,同时又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刺激,就好像抛弃了一切理智与道德,和颜司卓一起坠入一个堕落的深渊。

 

随着qing//yu的不断攀升,颜司卓的手掌慢慢滑向了王晋的身下。急促的喘息与唇//齿交融的声音愈发强烈。王晋此时已是门户/大/开,大片的xiong//膛luo//lu在外,泛着浅浅红痕。

 

王晋如同梦中惊醒一般,猛地将人推开。受惊的瞳孔放大,直直盯着眼前的人。

兴奋与不安的情绪纠缠不清,王晋这才意识到,自己似乎已经熟悉了对方的亲吻与抚摸,他竟然会开始下意识去迎/合颜司卓。这一切的习惯太过于可怕,以至于让王晋在脑海中敲响警钟。

 

“你疯了吗!”王晋低声吼道,“这是我家!”

颜司卓撩起因刚刚亲//热而垂下的发丝,露出一个无比暧/昧而xing//gan的笑。鲜红的she//尖探出口中,tian//shi那一排洁白的牙齿。

“玩就玩点有意思的不是吗?”

 

颜司卓一个俯身,将王晋拦腰抱起。王晋属实没能料到颜司卓这番举动,他一个身体健康的成年男子,分量怎样也不算轻。就算颜司卓看似不费力的将人抱起,王晋也不敢轻举妄动。他震惊地瞪大双眼,想要挣扎的念头最终只能化为毫无威慑的言语咒骂。

“你他妈疯了吧!放我下来!”

 

啪!清脆的响声回荡在室内。王晋整个人都僵住了,那来自tun//部的疼痛显得尤为清晰。颜司卓宽厚的手掌直接甩在了他紧实饱满的tun//ban上。王晋甚至来不及觉得屈辱与难堪,他只感受到颜司卓无限的恶意和自己崩塌的自尊,以及震惊之余那隐秘的kuai//gan。

 

我他妈真是疯了。

王晋捂住自己发烫的脸,整个人不敢再出声。


tbc


老王:不听话 打嘴巴

小卓:再生气 打pp


评论(5)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