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灵魂

码字小号
悄悄地。

188/颜王 严阵以待47

前篇走: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尽管颜司卓表现出对此事并无半分心虚,但王晋总是莫名担忧。多年的经验历练了他敏锐地判断和直觉,让他一直心有疑虑,好像这一切都在无形中被一只手推着走。况且当初那笔资金现在已经投在了新加坡,如果这次真要有点什么,那笔钱还能不能要回来也是未知。

 

晚上下班后,王晋打算去画廊转一圈。他也有些日子没去,不知道画廊现在怎么样。

王晋与颜司卓先在附近的餐厅一起吃了晚餐,艺术区这片正经的餐馆比较少,反倒是那些看起来比较文艺的咖啡简餐更多一些。


地点是颜司卓定的,王晋到了以后恍惚觉得有些熟悉。等人一落座后,王晋这才想起来这家店自己曾经和梁贞一起来过。

 

王晋眼神里挟着半分的揶揄,看着颜司卓故作淡定的表情调笑道。

“这地方我来过呀。”

“是吗?”颜司卓不理他,但板着的脸暴露了这人的小心思。

王晋心说这小孩子就是爱记仇,况且当时颜司卓要是没有突然冒出来晃悠,在他跟前儿怒刷存在感,现在自己指不定跟梁贞发展成什么关系呢。

 

王晋也不再多说,有些事情两人心知肚明。其实王晋现在也难以评价自己跟颜司卓的关系。还是你情我愿的py吗?王晋觉得有那么点儿变味儿。但他早就在心里警示过自己,他们颜司卓不能再往下多走一步了。一旦跨过彼此的边界,恐怕对两个人都不好。

 

王晋很少纠结这种事情,他风流潇洒数十年,无牵无挂,更不会为情所困。饶是当初追求顾青裴,其实也没有用十成的真心。他的点到为止向来不是随便说说,他不敢像顾青裴那样赔上一切去爱去恨。

尽管有时,他也佩服,并羡慕着。

 

餐厅离着画廊也不算太远,晚上王晋又喝了一点红酒,这会儿吃饱后两人准备慢慢溜达着回画廊。

王晋越想越觉得此事蹊跷,他好端端的办这个画廊,拉着大家一起挣钱,怎么看都是件大好事。可偏偏有人给他找不痛快,明里暗里的使绊子,无非就是觉得王晋这阵子风头太盛。

他知道京城圈里想做这事儿的人不算少,但毕竟每个圈子之间的壁垒也不是那么容易打开的。其他人可能也只是苦于没有牵线搭桥的人脉,而王晋不过是乘了颜司卓的便利,才能如此轻巧的把这事儿办成。

 

他现在只能劝慰自己好事多磨,反观颜司卓倒是还那样,满脸写着无所谓,恐怕真要出什么岔子惹这位大少爷不高兴了,他能立刻拍屁股走人,痛痛快快的来个关张大吉。

王晋想着想着就乐了,颜司卓这性子真不知道像谁。正常的时候倒也人模狗样,犯起病来又疯得可怕。

 

这性格要是得罪个什么人也不是没可能。王晋用胳膊肘捅了捅颜司卓。

“哎,你跟什么人结过仇吗?”

颜司卓想都没想,“你。”

王晋:…………

 

王晋照着颜司卓的小腿肚子就来了一脚,尖头皮鞋顶在颜司卓硬邦邦的小腿肌肉上。颜司卓愣在原地,而王晋头也不回大步往前走。颜司卓岂能吃这个亏,高大的身影像一只熊一样扑上去,从背后圈住了试图逃跑的王晋。

 

“干什么你,大马路上呢。”

颜司卓没松手,园区都五环开外了,这会儿连个人影都不见得有。两条粗壮的手臂从王晋的肩膀垂下来,耷拉在对方的胸前。颜司卓还把脑袋挤到了王晋的脸边,一扭头就能亲到的位置。

 

他打量着王晋的侧颜,那是一张极具魅力的成熟男人面孔。高挺的鼻梁,性//感的薄唇,还有一对柔软的耳垂。颜司卓依稀记得它的味道,当初挑衅王晋的时候,没少在对方的耳朵上磨牙。

他盯着耳朵看,看得它慢慢变了颜色。王晋蹙着好看的眉毛,挣扎了几下也没甩开这块狗皮膏药。

 

颜司卓索性攥住了王晋的双手,他停下脚步,一口衔住了那可口的耳垂。王晋一激灵,想要迅速偏开头。颜司卓怎会让他逃,一手把人箍紧,一手掰过那歪向一侧的脑袋。颜司卓又/吸又/吮,舌尖扫过耳朵上的软骨,又探进耳朵里,把耳朵舔/得又软又红的。

 

王晋真受不了他这般蹂躏自己的耳朵,啧啧的口水声吵得他耳鸣,头顶上都跟着犯晕。他拗不过颜司卓,任人啃了几口才松嘴。他有点恼火,瞪着人的眼睛却因刚才的亲热而眼尾带红。颜司卓不知悔改的舔/着嘴唇,满脸的意犹未尽。王晋抬起手就揪住了颜司卓的耳朵,挺高的个子愣是被王晋拽的不得不弯下腰。

 

“你他妈的怎么那么不听话。”王晋刚想骂人,结果一个声音就替他说出了口。

两人寻声望去,是个夜跑的大哥,手里还牵着一条大狗,边跑边骂骂咧咧的。

“不听话不要你了。”主人凶巴巴的威胁着,大狗这才不情不愿地跟着跑起来。

 

王晋抬眼看向颜司卓,结果对方也正看着自己。

“看什么?”王晋没好气道。

“不听话不要你了。”


tbc


老王:我将放弃你的抚养权

小卓:那换我养你?

评论(8)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