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灵魂

码字小号
悄悄地。

188/颜王 严阵以待09

前篇走:01  02  03  04  05  06  07  08



两人破天荒的度过了一个还算和谐的晚饭时间,甚至比在新加坡的哪一顿饭都和谐。王晋趁着不错的时机又问了一次颜司卓来京的理由,对方这才不情不愿的开口。


“来办展,估计就这几个月吧。开展我告诉你,会有人给你发邀请函的。”

王晋心中了然,之前与顾青裴介绍的项目负责人简单了解了一下欧美这边的市场行情。艺术品收藏目前是最被看好的,保值且利润巨大。很多公司后期都在逐渐向这些领域靠拢,王晋秉持着他一贯的冒险精神,也打算先掺一脚试试水。

 

“对了,那个《the scar》是你的杰作吧。”

颜司卓停下手里的动作抬头,眼神有点意外。

“看出来了?”

“你的风格这么明显,不难猜。”

颜司卓似乎被这几句话取悦到,但很快又不太高兴地说,“那还不是叫别人拍走了。”

王晋笑了,“我欣赏不来,为什么要拍。”

颜司卓不说话了,王晋心道果然还是小孩子脾气,也没有继续理会。

 

颜司卓吃完饭后也没有过多纠缠,看来还真是单纯来“吃饭的艺术家”。王晋想着颜司卓在北京,估计以后还有的是机会碰面,找Denise核实情况的事情也被他搁置到一旁,一心也去钻研艺术海洋去了。

可王晋没想到从那天以后,他还真再也没有见到过颜司卓。

 

尽管他再也没有见过颜司卓,但颜司卓却无时不刻了解着他的动向。王晋此刻应该感谢自己在北京拥有多个落脚点,才不会真的被颜司卓二十四小时地监控。

 

颜司卓在找王晋的把柄。

一个足矣支撑他威胁王晋,逼迫他离婚甚至是身败名裂的把柄。

Denise说他疯了,第一次听到颜司卓这个疯狂的想法时,她害怕极了。

Denise并非不想离婚,她只是觉得没有必要。自从她想清楚自己与王晋的关系后,一切都显得如此荒唐可笑。王晋不爱他,她就算再爱对方又有什么用呢,况且他们还有两个孩子。

王晋能为她提供源源不断的经济来源,这也是Denise敢怒不敢言的重要原因之一。

 

“你担心分不到财产吗?”颜司卓直白的话让Denise脸色不是很好看,“我们可以想办法让他干干净净地滚蛋。”

颜司卓这话说的十分轻巧,就好像是在谈论如何在一张画纸上擦掉那抹多余的颜色。Denise心生一阵寒意,她不敢得罪王晋,却又对颜司卓的话深信不疑。因为她了解颜司卓的个性,如果他决定做某件事,那必然是不成功誓不罢休。

 

“小卓,你不必……”Denise仍然满心顾虑,她不敢去触碰王晋的逆鳞,她不知道如果真的让颜司卓放手去对付王晋,最终会是怎样的局面。

“放心吧姑姑,这种人他不配。”颜司卓眼底闪过一丝冷笑。

这便是颜司卓离开新加坡前与Denise的对话。

 

转眼间天气回温,一下子步入了暖春。王晋穿着一件暗红色的牛津棉衬衫,手里还搭着轻薄的毛衣外套,脸颊两侧的汗珠顺着棱角分明的下颚滚动,带着一分成熟的性感。

“青裴,你这球技进步很大啊。”王晋对着刚从更衣室出来的顾青裴夸赞道。

“行了王哥,我今天运气好。这样,一会儿我做东,吃海鲜怎么样?我知道一家店很不错。”

“算了吧,我可不敢再赴鸿门宴,你家的小狼狗总是随便咬人。”王晋假装抱怨,实则调侃。

 

他很庆幸顾青裴没有因为自己曾经对他的追求而疏远。相反的,当初在顾青裴最难的时候,王晋帮了他一把,对方一直铭记于心,也确确实实和他成为了交心的朋友。

至于原炀,虽然还继续把他当做假想敌,但两人却都心照不宣。顾青裴愿意跟自己来往,于情于理,甚至是在工作上的受益那都是不言而喻的。原炀成熟以后自然也不再无理取闹,但王晋想,这其中更多的还是来自于两个人在感情上的信任。

顾青裴跟原炀都有自信,不会再被任何的人或事分开。即便原炀依旧偶尔会因顾青裴与自己的会面生气,但那也是两人之间小醋怡情的情趣罢了。

王晋有些羡慕这种默契而亲昵的关系,羡慕这种完全建立在信任基础上的关系。

 

面对王晋的调侃,顾青裴也笑了笑,两人又聊了几句后便分道扬镳。王晋今天过得比较愉快,兴致盎然的他并不着急回家,依然打算拐个弯儿去另寻他欢。

继上次错失了一次难能可贵的艳遇,王晋有些时日没能好好再放松一下。不过这次他目的性更强,许久未得到抒解的他有些迫切的想要一个温柔乡。



tbc


小卓:你看我够温柔吗(磨刀


评论(13)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