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灵魂

码字小号
悄悄地。

188/颜王 严阵以待10

前篇走: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王晋换了间京城小有名气的gay吧。这里灯红酒绿,是年轻人们狂欢的海洋。燥动的鼓点震动着心脏与脉搏,人们在舞池中忘我,在酒精中麻醉,处处都彰显着疯狂。

王晋一向是社交高手,虽然平日里钟情于清吧喝酒,但这种场合也并非会令他无措。王晋今天的着装也比较休闲,一改平时里商务精英的模样,看起来年轻了不少。

他随性的将衬衫扣子解开了两颗,脚步轻快地迈向舞池旁的皮质沙发。这里是个不错的观察点,更便于他寻找合适的猎物。

 

王晋晃动着酒杯,任里面的冰块与玻璃杯碰撞,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他眯着眼睛,狭长的凤目多情地扫视着舞池中一张张情迷意乱的面孔。他微微勾唇,心底也逐渐躁动起来。


很快便有人贴了上来,王晋来者不拒,直接勾住了对方纤细的腰身,把人箍在了怀里。怀里的人轻笑了一声,欲拒还迎地推了推王晋。

“痒。”那人的声音轻软,语调带着撒娇的味道。

王晋低沉的笑了笑,嗓音埋在喉咙中深邃动听。

 

“叫什么名字?”王晋贴着他的耳根,唇瓣似有似无地擦着那人的耳畔,喷薄的鼻息直席对方白皙的脸颊。

“不如先告诉我你的?”他眉眼弯弯,指尖轻点在王晋的胸口,顺着衬衫纽扣划过王晋宽阔的胸膛,平坦的小腹,一直延伸到更深的地方,却被王晋忽然一把抓住。


他不太喜欢这么主动的,过于熟练的表现使得王晋微微蹙眉。但王晋依旧保持着绅士风度,并没有表现出来,继续装作谈笑风生的样子。

两人在这角落中耳鬓厮磨,几个来回便看出各自都是老手,于是也不藏着掖着,言语更加露骨起来。王晋其实不太满意,于是一边心猿意马地应付着对方,一边又暗自注视着周围人。

 

其实这里有着不成文的规矩,但凡两个人的眼神相对,且没有一方闪躲,那就是说明双方都看对了眼。这时候管你怀里搂着的是谁,大大方方地上前就是。

就像现在这样,即使王晋已有佳人相伴,但也仍有不少人暗中关注着他,渴望能被王晋注意到。

他们要的也只是一个暗号,一个可以的眼神。


但王晋眼光一向很高,就像现在这样,和别人调情的同时却还在物色更满意的人选。

他总是这样有效率,在任何方面都是。

 

王晋享受着被人瞩目的眼光,那种众星捧月般的倾慕总是令人心情大好。在一干人的注视下,他毫不吝啬的投去一个个优雅而迷人的微笑。

直到他看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颜司卓。

 

他那傲人的身板在人群中显得尤为突出,尤其是当他还只穿了一件无袖的黑色T恤的时候。宽阔的肩膀与紧实健硕的肌肉一览无余,手臂上那张扬的大片纹身带着一分狂野的原始美感。

 

颜司卓与他隔着人群遥遥相望,王晋眼中闪过一丝的惊诧,下意识收紧了自己的手。不料怀里的人闷哼一声,嗔怒地喊疼。

“抱歉,宝贝。”王晋仍盯着颜司卓的方向,语气却温柔地安慰着自己身边的人,说完还轻啄了一下对方的脸蛋,如蜻蜓点水那般,给足了暧昧的痕迹。


王晋看到颜司卓朝自己的方向走了过来,胸前挂着的金属项链随着他的步伐摇摆着。他步步逼近,但王晋从颜司卓的表情中猜不出对方此时的心情。他不禁思考起颜司卓可能会质问的话语,是义愤填膺的替他那姑姑打抱不平,还是阴阳怪气地讽刺他好不风流。

 

但这些王晋都猜错了。

 

颜司卓直接走过来,单手撑着沙发靠背,纵身一跃从沙发后面跳到王晋身旁坐下。

王晋只感觉到身边的重心一陷,紧接着,一股热气带着沸腾的体温贴近了他。只见颜司卓无视他狐疑的目光,动作飞快地凑到王晋脸旁。在王晋古怪的望向他的同时,颜司卓低下头在王晋的侧颈处咬了一口。

 

王晋腾地坐直身子,想要拉开距离,不料却被颜司卓紧紧扣住了肩膀。颜司卓歪过头,越过王晋看向他身侧另一边坐着的人。


“你……”颜司卓凌厉的眼神射向对面,王晋感到刚刚还依偎在他怀里的人瞬间神经都绷直了。


“识相一点儿,给我滚。”

颜司卓对那个人说道。



tbc



老王:妈的,到手的鸭子又飞了

小卓:现成的鸭子你要不要呀🙂️



评论(6)

热度(2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