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灵魂

码字小号
悄悄地。

188/颜王 严阵以待14

前篇走: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13


王晋被突如其来的吻吓了一跳。

但与其说是吻,更像是野兽般疯狂的噬咬。王晋没由来的一阵心慌,像是被野兽支配的恐惧。待他惊醒时,王晋用尽全力将人推开。没等颜司卓作出反应,王晋抬手便是一个响亮的耳光。

 

颜司卓停住了。

两人依旧在对峙着,但谁也没有说话。偌大的画廊中,只有阵阵急促的喘息。在这样一个开阔的空间里,王晋却觉得十分窒息。

 

“颜司卓,你也算是大人了,别搞这么幼稚的事情。”王晋说完便转身要离开 却又在门口驻足。

“我今天就当是被狗咬了。”

 

“王晋!”颜司卓突然大声叫住对方,那近乎于低吼的嗓音伴着一丝黏浊和沙哑。

“你会后悔的。”颜司卓撂下一句狠话,紧握着拳头看向那个背影。这背影陌生而熟悉,像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轮廓。

 

王晋没有回头,半晌便踏出了门。

 

即便与颜司卓之间发生了些许的意外,但王晋作为一个商人并没有完全放弃掉这次的项目。况且他与颜司卓不愉快的事情多了去,两人的关系摆在这儿,无论如何都是不可能避免相处的。而王晋也并不想刻意回避谁,但那些没必要的接触还是被他尽可能的舍去。连关于投资的事宜都交接给了专人负责,大致方向由自己把关即可。

 

颜司卓的画廊的确是一个好的投资契机,更是为王晋拓展新领域开启了一扇便利之门。王晋做事一向果决干脆,在工作上保持绝对的冷静客观。这也是当初顾青裴与他共事时最大的感受,即便那时的王晋还倾慕于对方,但也绝不会百分百的信任顾青裴,凭意气用事。

 

或许王晋的喜欢永远不过是点到为止,没有过分热烈,更不会倾尽所有。

 

没多久颜司卓就收到了王晋详细的条约文件,决定以个人的名义来投资画廊,参与艺术基金的建立。

颜司卓盯着桌子上的合同嗤笑一声,果然王晋不舍得放弃这块肥肉。就算是被自己戏弄骚扰,他也能为达目的而装作云淡风轻。而颜司卓最看不惯的就是这样的王晋,从容不迫,却又虚伪至极。

 

颜司卓这次的目的其实就是让王晋能以个人名义入股,他也相信第一次合作的王晋不会放松警惕,更不可能以庆达作为筹码。王晋不会去冒那样的险,不论对方是谁。

但这样他就能慢慢转移王晋的个人资产,至于如何把对方彻底掏空,颜司卓有一个疯狂的想法。如果Denise知道了,必然会阻拦他这样做,但颜司卓不在乎。

他这般的大动干戈,Denise也不至于真的傻到以为这是侄子单纯地在为自己姑姑出气。Denise很聪明,当然,如果不是她足够的聪明,当初也不可能嫁给王晋。Denise不会去深究颜司卓的目的,就像她早已不去思考怎样才能跟王晋重修旧好一样。

 

转眼间,颜司卓那边的展览开幕在即。王晋早早收到了邀请函,却在犹豫是否赴约。其实邀请函是以之前基金会的名义发出的,但想到许久没见到颜司卓,王晋竟莫名生出一股退意,这是王晋三十多年以来的人生鲜少有的表现。

 

正如王晋对自己的深刻剖析那般,他从不抵触或是直面任何的人与事,不论对方棘手还是难缠。就连当初紧咬顾青裴不放的原炀,王晋也是敢去挑衅一二的。

 

可颜司卓……

 

王晋竟然有点头疼,他很清楚对方绝非善类。对于颜司卓的每一步进攻,王晋都恨不得严阵以待。但王晋却又看不透他的目的,颜司卓时而示好,时而又充满攻击性,令人难以捉摸。

正当王晋犹豫不决之时,顾青裴却是主动的邀请了王晋。王晋索性抛开那些杂念,欣然赴约。

 

观展当天,王晋有些意外顾青裴竟是独自前来。

因为原炀的关系,顾青裴其实很少单独与王晋私下见面,几乎每一次都得带着那个难缠的小男友。今天看到顾青裴一个人,王晋不禁打趣道,“青裴,这回你邀请我单独出来,原炀不会吃醋吗?”

顾青裴低声笑了笑,似乎是想到了自家那条小狼狗张牙舞爪的样子。


“他出差了。”顾青裴镇定自若。

“哦?”王晋笑意更深,“你这话说的,好像我要趁人之危似的。”

“这回还真不能让他知道。”顾青裴神秘道。



tbc



原狗子:妈的,看好你老婆

颜狗子:妈的,管管你老婆




评论(7)

热度(2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