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灵魂

码字小号
悄悄地。

188/颜王 严阵以待17

前篇走: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被颜司卓打扰后,王晋的困意减半。他把人丢进客房后,就回到自己卧室反锁屋门。他此刻的心情远没有表现出的那般淡定,很显然颜司卓毫不在意地想要跟他继续扮演好侄子的身份,但王晋无论如何都装不出好脾气的姑父了。他现在只想把这小子打包扔回新加坡,最好别再出现在自己眼前。

想起对方做过的那些越界的事,王晋又不自然地回忆起来。好在都是些小孩子的把戏,王晋倒也不会去在意。但不论他怎么与颜司卓相处,似乎都陷入一种很被动的状态。这是作为主导者的王晋最不喜欢的。他想,颜司卓的展览不过短短几个月。


几个月而已,怕什么呢?


想通这一切的王晋终于眉头舒展开来,安然地上床睡觉。而一墙之隔的颜司卓,盯着屏幕中王晋的睡颜,玩味的勾起嘴角。他目不转睛地望着,屏幕的微光映照在他的脸上。颜司卓以捕食者自居,却也充分的知道王晋并不是什么唾手可得的猎物。

王晋是另一个捕食者,是另一个狡猾的猎人。

而他偏偏要抓的就是这个猎人。

 

王晋起床后的公寓是没有人的。颜司卓不知道什么时候走的,更不知道他又去了哪里。王晋也不关心,他甚至希望颜司卓此行最好一去不复返。

难得不忙的早晨,王晋简单地锻炼了一会儿才去冲澡。王晋很注重自己的身材保养,一个完美的外在形象能使他的优越感倍增。然而做完这一切却让没吃早饭的王晋略感晕眩,他抚着额头闭眼靠在桌边缓神,伸去摸杯子。杯子还没碰到,身后的开门声先响起。


颜司卓一进屋看到的就是脸色有些发白的王晋,对方刚冲过澡,一向梳得整齐的头发此刻却蓬松的垂在额前,看起来年轻了不少。只是王晋深锁的眉头和不带血色的唇令颜司卓不得不也皱起了眉。


“你怎么了?”颜司卓关上门走过来,王晋不去理会,自顾倒了杯水喝下,这才缓缓道,“谁允许你拿钥匙了?”

颜司卓理直气壮,“不拿钥匙我怎么回来?还是说你要给我锁外面。”

“随便你吧。”王晋多少有点低血糖了,懒得跟颜司卓争执,“你愿意住就住吧,反正我房子多的是。”

“你要跑?”颜司卓眯起眼睛,目光忽然变得危险起来。王晋却丝毫不惧,“呵,我的家我凭什么跑?我只是好心收留你这条流浪狗,但我可犯不上陪你睡狗窝。”

“这是你家。”

“你睡过的地方都是狗窝。”王晋言辞犀利,颜司卓却不怒反笑,靠近桌边的王晋,一把抓住对方的手。刚刚锻炼后的王晋手臂一时不受力,竟被颜司卓狠狠地按在了桌子上。颜司卓笑意甚浓,故意缓慢地贴近王晋的侧颈,温热的鼻息上下扫荡着。他俯身贴在王晋耳根问道。


“我睡过的地方是狗窝。”

“那,我睡过的人是什么?”

 

“关我屁事。”王晋猛地抬起膝盖把人撞开,颜司卓吃痛一声松了手,就见对方还半倚在桌边,手指按着太阳穴。

“不舒服?”颜司卓看他难受的样子倒是没顾上生气,“低血糖?”

王晋没应声,却是突然开口支使起颜司卓来。

 

“冰箱门上有罐蜂蜜,给我冲一杯。”

颜司卓难得翻了个白眼,但还是不情不愿地去了。他打开空空如也的冰箱,一眼就看见了那罐蜂蜜。等颜司卓端着温热的蜂蜜水回来时,王晋已经泰然自若地坐在了椅子上。他昂着头,用下巴指了指桌面,似乎刚才那一瞬的不适和脆弱都是假象那般。颜司卓气不打一出来,重重地将杯子砸在王晋面前。

 

王晋镇定如常,优雅地端起杯子抿了一口。

“蜂蜜放多了。”

“一勺。”颜司卓不耐烦。

“半勺就够了。”王晋正要继续喝,杯子却又被颜司卓一把抢了过来。

颜司卓端着杯子将蜂蜜水一饮而尽,像是赌气那样瞪着王晋。王晋莫名其妙地看着他,感觉自己头更疼了。

 

“我没觉得甜。”颜司卓咂了咂嘴,王晋刚想说什么,就听颜司卓又道,“你再尝尝。”

 

话音落,颜司卓那张俊美的面孔无限放大在王晋眼前,他飞快地贴近,准确地找到了王晋有些发白的唇。王晋想躲,但颜司卓的大手一把扣住了他的头。修长的指间穿过了他还有些潮湿的发丝,把平日里梳得一丝不苟的发型揉搓的更乱。

 

与上一次在画廊的偷袭不同,这次的颜司卓仿佛是真的在让王晋品尝蜂蜜水那般,轻柔而缠绵的,品味着其口腔中的甜蜜。也正是这种缱绻令王晋产生了一瞬的错觉,就好像,他们真的是在单纯的接吻,以至于王晋忘记了反应,忘记了推开,忘记了对面的人是颜司卓……

 


tbc


论狗子的示好方式=亲/舔人


评论(10)

热度(2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