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灵魂

码字小号
悄悄地。

188/颜王 严阵以待44

前篇走: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颜司卓这番以表忠心的话无疑让王晋一时无法回应。当然,他早就过了为几句花言巧语就心动的年纪。但眼前的年轻人那样笃定,字字句句铿锵有力。王晋知道自己多疑的性格,他甚至有一丝愧于自己怀疑颜司卓的初衷。

 

毕竟那只是个相差十几岁的孩子,他王晋商场打拼这么多年,难道还会忌惮一个颜司卓吗。

而且就算他真的有异心,想要在背后动什么手脚,王晋也不惧任何事情。

 

“我知道了。”王晋终于松懈下来,露出一个柔和的表情。两人这么多天没见面,实在不该为这般妄自揣测而做出没有意义的争吵。

 

他有意要给这只气冲冲的小兽顺顺毛,于是语气轻快道,“我来看看艺术家又在搞什么创作。”王晋说着越过颜司卓,径直走向他的书桌,想看看方才这人在鼓捣些什么。谁料颜司卓宽阔的身板一挡,抬手拦住了王晋,把人勾回了怀里。

 

王晋纳闷了,“干嘛遮遮掩掩的,你在我家搞什么呢?制作土炸弹?”

王晋刻意想开几句玩笑,调节一下刚刚两人紧张的气氛。可颜司卓不领情,绷着脸反驳他。

“作品没有公开前这可是隐私。”

“哟。”王晋听着新鲜了,这语气活脱像个跟家长闹独立的叛逆小孩。他看着可乐,故意气人。

 

“不就是那只手吗?泥还是咱俩一起上的呢,这会儿又不让看了。”

颜司卓纹丝不动,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王晋佯装生气,掉头就要离开。颜司卓刚松口气,王晋却杀了个回马枪。

 

“又不是没见过,怎么了?”王晋说罢就要冲出重围。颜司卓一个转身,二话不说将人扛起。

颜司卓动作干净利落,饶是王晋并非第一次受到如此待遇,也仍然为他的体重和颜司卓的臂力感到一丝担忧。

 

两人几乎是扭打着出了屋,颜司卓还不忘腾出一只手把门给带上。王晋没了脾气,有气无力道,“你小子能不能别没事就这样,我可禁不起你这么折腾。”

“是吗?”颜司卓放开王晋,把人抵在门板上。宽厚的手掌游走在王晋的肩头,腰间,最后划向挺翘的tun//部。所到之处都被撩起了火,熏染出满屋的暧昧。

颜司卓仿佛在用手丈量着王晋身体的每一寸,贪婪的目光也如影随形。审视着王晋,让对方有些不自在。

 

“我没想折腾你。”颜司卓大言不惭,他贴近王晋的脸,男人身上淡淡的古龙水香味萦绕在鼻息之间。他轻啄着对方的鬓角,仿佛在无尽回味着。

“可你gou//引我,我忍不住。”

 

王晋轻笑一声,好看的嘴角上扬,轻佻而傲慢。这般露//骨的调//情让王晋十分受用,而颜司卓时不时展现出的狂热也让他倍感新鲜。

王晋指尖点过颜司卓饱满的额头,用一根手指将人怼了回去。那双妖冶的丹凤眼上下扫视着颜司卓,将那满溢的情//愫硬生生给挡了回去。

“歪理。”

王晋义正言辞,重新整了整自己的衣领,瞬间又恢复了他那副精英的派头。他昂首挺胸地往前走了几步,忽然又回过头来,望着颜司卓。

 

那人就靠在门边,修长的双腿斜在一侧,王晋恍如隔世,想到了在新加坡时接自己出院的颜司卓。只是当对方抬起头,那双眼中散开了敌意,取而代之的是一份痴迷与汹涌的占有欲。

 

不论当初是如何开始的,但现在的王晋似乎愿意去试着相信颜司卓。而那些藏不住的眼神和发酵的情绪,就像细小的气泡在水中慢慢攀升,最终升至顶端,啪的一下在心头炸开。

这是王晋很少有的体验,被一个执拗乖张的年轻人紧紧揪住的感觉。

 

“小卓。”王晋第一次这样叫他,没有揶揄挑衅,只是单纯的当作一个亲近的昵称。

“现在这样挺好。”王晋道。


 

王晋今晚有个饭局,几番应酬下来难免喝的有点多。好在顾青裴也在,两人相互之间还有个照应。送走了其他人后,顾青裴拍了拍略显醉态的王晋。

“王哥,原炀一会儿来接我,我们先送你回去吧。”王晋本就不愿麻烦顾青裴,听到原炀还要过来连忙拒绝。

“别了,你今晚喝的也不少,早点回去休息吧。我歇一会儿叫车。”

顾青裴知道王晋的顾虑,但大晚上叫车不容易。在刚刚的饭局上,有几个人轮番上阵,故意给王晋灌酒。王晋怎么说也算是商场的老狐狸,这点事顾青裴不相信他没看出来。但不知为何,王晋今晚格外的好说话,面对这些人肆无忌惮的行为照单全收。

 

顾青裴心有疑虑,犹豫片刻后还是问了出口。

“王哥,刚才赢都资本那几个人……”

王晋清醒了不少,他拿出烟盒看了眼顾青裴,对方不在意的摆摆手,他才缓缓将其点燃,慢悠悠地吸了一口醒酒。

“我知道。”王晋笑了,“你王哥还能让自己吃亏吗。”

“不过。”王晋语气一顿,忽然严肃起来,“之前你提到的事情,就是他们挑起的头。无非就是后悔了,想从艺术银行把钱套现。”

“这钱到了我王晋的手里,还有理由让他们拿回去吗?”王晋冷笑一声,零星的火光在夜晚闪动,烟雾环绕着王晋那张凌厉的面孔。

顾青裴还想要劝说些什么,一辆黑车猛地停靠在了俩人身前。

 

原炀大步下来,用力甩上车门。他斜睨了王晋一眼,似乎一句都不想多说。王晋更不会主动跟他打招呼,而是悠哉的深吸一口烟,朝着原炀的方向吐了个大烟圈。

原炀:…………

 

顾青裴握住原炀的手,再一次邀请王晋。

“王哥,还是我们送你吧,这个点车不好叫。”

原炀刚要张嘴说什么,就被顾青裴挠了几下手心。原炀瞬间有些飘飘然,对自家媳妇这种小猫似的撩拨行为立刻心猿意马起来。

 

王晋可不会让原炀落下话柄,他识趣地摆摆手,“青裴,我不跟你客气。我抽完烟就叫人来接我,你不用担心。”

顾青裴知道王晋并非客套,拒绝的话已经说得足够明显,况且原炀还在一旁暗暗用力扯着自己的手。他只得识趣地与王晋道别,然后跟原炀一同乘车离开。

 

王晋看着车子消失在视线内,不禁也觉得空落落的。他把烟头碾灭,思考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掏出了手机。


“过来接我。”王晋慵懒的声音穿透听筒。

“对了,骑摩托来,想吹吹风。”


tbc


原炀:哼,老子宁愿坐宝马里哭,也不坐摩托后笑

老王:哦,那你哭吧🚬


评论(9)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