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灵魂

码字小号
悄悄地。

188/颜王 严阵以待45

前篇走: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颜司卓干脆利落,王晋没等太久人就到了。颜司卓长腿跨下车,给王晋扔过头盔的同时,还甩过来一件外套。

王晋愣了一下,狐疑地盯着手里的黑色皮夹克。

“穿上。”颜司卓的口气不容半点拒绝,王晋挑眉,似笑非笑地瞅着他。

 

颜司卓难得被这人看得有些窘迫,他眼不见心不烦,把自己的头盔罩子啪地一下再次扣上。

“快点,晚上骑车冷。”

颜司卓声音发闷,兴许是隔着头盔的缘故,王晋听得不是很清楚。他也不再扭捏,穿戴好后便朝着颜司卓的车走过来。


颜司卓的眼睛隔着头盔上的镜片,直勾勾地望向王晋。那件夹克是自己的,他自然不会去翻动王晋的衣柜,况且让对方穿上自己的衣服,这种机会实属难得。

“我得有十几年没穿过这种风格的衣服了。”王晋笑着调侃道。他二十几岁初入职场,到如今事业有成,靠的就是这份成熟沉稳。工作时离不开优雅的三件套,私下里更是偏爱随性舒适一些。

而颜司卓的穿衣风格其实很明显,王晋形容不出来,但却能感觉得到。什么样的风格是颜司卓,什么样的感觉就是颜司卓。就像这件皮夹克,款式不算特殊,裁剪也十分简洁。但王晋却能从中感受到,这是颜司卓的味道。

 

他把拉链拉紧,并戴好了头盔。王晋的身材保持的一向很好,如此一打扮,完全看不出平日里商界精英的那副模样,倒像个爱追求刺激的年轻车手。

 

颜司卓喉结微动,直到王晋坐上了车,把手圈在了对方的腰间。

“走吧,酷哥。”王晋拍了拍颜司卓紧绷的大腿调笑道,“带我玩点刺激的。”

 

随着王晋的发号施令,摩托车像是暗夜里蹿出的一只黑豹,带着响彻夜晚的轰鸣声扬长而去。王晋感受着晚风的气息,猛烈而直接。若不是颜司卓早有先见之明,恐怕他还真会被吹得吃不消。

 

冷冷的风迎面而来,超高的车速刺激着王晋的肾上腺激素。他就坐在颜司卓宽阔的背影之后,头皮传来阵阵发麻的感觉让他即紧张又兴奋。醉酒后的困意顿时全无,他甚至忍不住坐在后座喊了起来。

 

“颜司卓!”王晋大喊着,这幅毫不顾忌形象的样子令骑车的颜司卓都哑然失笑。

“干嘛?”或许是风声过大,颜司卓也只得大声的回应。

 

“再问你一次,会不会骗我!”

王晋此时的心跳如擂鼓那般躁动,不知是因为车速过快,还是他在心中隐隐期待着那久违的答案。

心跳的传递如此强烈,两个温热的身躯彼此紧靠着,颜司卓能感受到对方炙热的胸膛,以及话语中那份期待。

 

他不知道王晋为何又将此事谈起,若说是对方的疑心,可颜司卓知道王晋从未消除过。王晋不是一个会轻易相信别人的人,但他三番几次向自己求证,目的又是什么呢?

他想要得到什么……

 

颜司卓却顾不上细细琢磨,如此简单的问题,不就是渴望一个简单的回答吗?

他颜司卓有何不敢。

 

“不会!”颜司卓大声喊道。

“永远不会!”

 

“噢!”王晋似是回应,又似单纯的一声发泄式的呼喊。他真就像个小孩那般释放着情绪,宣泄着一整晚的躁郁难安。


饭局上他王晋何曾受到过这般发难,对画廊的不看好以及整个项目的猜忌怀疑。他明知此刻应该全身而退,就像顾青裴劝他那样及时止损,可他却难得固执地坚持着自己的想法。因为他相信这些艺术品的价值以及无尽的市场。

 

他相信颜司卓。

 

两人一路狂飙,像是亡命之徒没有目的地的一意孤行。王晋毫不在意,就像他相信自己这次的选择一样,他也相信颜司卓不会载着他迷失方向。

 

黑色的猎豹穿梭于夜空之间,两侧林立的高楼大厦渐渐远去。那些每日伴随着他日升月落的繁华都市,此刻都成了静默的背景板。王晋看着眼前的画面,想起了自己卧室里的那副浮雕画。

或许他不是真的热爱这繁华的秩序美,也许他自己都不曾察觉,在自己骨子里深埋的那份渴望打破一切的桀骜不羁。原来如此自由的灵魂才是王晋真正的向往。

他恍然觉得,颜司卓的人生,他很羡慕。

 

颜司卓把车驶向首钢大桥,两个钢铁巨环矗立在两端,双塔倾斜彼此相依。平日里车来车往的地方此刻夜阑人静,有的只是斑斓的灯光,带着一丝浪漫。

月明星稀之下,王晋靠在桥边的栏杆上,深吸了一口气。那些繁重的工作都被暂时遗忘,仿佛任何事都不必考虑。他可以平静的享受这个夜晚,这个与颜司卓独处的时光。

 

颜司卓停好车也向他走来,晚风带起他凌乱的发,王晋曾记得摸起来很软。他只是轻轻朝对方勾勾手,那人便加快了脚下的步伐。


颜司卓撑在了栏杆两侧,将王晋包裹在自己的怀抱之中。两人紧紧相贴,王晋再一次被颜司卓脖子上那挂着的戒指铬的生疼,这也提醒他是时候该做点什么。

 

王晋转了个身,抬手挑起了颜司卓的下巴。

“接个吻吧。”王晋说道。


tbc


小卓:还有这好事?


评论(8)

热度(1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